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呆板白衬衫 时尚街拍大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7:00  名品网

  导语:清新脱俗、优雅性感、不挑身材、百穿不厌,以上四大时尚物质均属于常青单品--白衬衫。没有哪件单品能像白衬衫这样,能从容应对工作、逛街、居家、以及酒吧这四种不同场合的着装诉求。今天夏天,谁能逃脱白衬衫的时尚诱惑呢?

白衬衫搭配上高腰阔腿裤白衬衫搭配上高腰阔腿裤

  白衬衫搭配上高腰阔腿裤,展现出来的是浓浓的复古味道,包包抓着才时尚哦!

白衬衫与西装裤白衬衫与西装裤

  白衬衫与西装裤的搭配本让人觉得很严肃很呆板,但MM选择了高腰的款式,一双新潮的凉鞋与手拿包,有了时尚的感觉。

白衬衫加上红色波点过膝裙白衬衫加上红色波点过膝裙

  白衬衫加上红色波点过膝裙,很乖的感觉,MM选择了一款驼色斜挎包,并将棉袜与厚底鞋搭配在一起,很特别。

白衬衫搭配上印花短裙白衬衫搭配上印花短裙

  白衬衫搭配上印花短裙,让衬衫少了些许干练与严肃,多了一份妩媚。

白衬衫搭配上黑色高腰短裤白衬衫搭配上黑色高腰短裤

  白衬衫搭配上黑色高腰短裤,即使是穿着平底鞋,腿也显得很修长。

白衬衫、高腰裤、运动鞋白衬衫、高腰裤、运动鞋

  白衬衫、高腰裤、运动鞋,你能想象它们搭配在一起的效果么,丝巾的加入无疑给整体加分不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