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跟明星一起 用热辣小短裤激活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16  ELLE中文网

  导语:夏天街头最美的风景是什么?那一个个身穿热辣短裤的窈窕身影就是最让人着迷的风景!方便又性感的短裤少了些裙装的矜持,却更加安全体贴,在尽情展现修长美腿魅力的同时让穿着毫无后顾之忧。除了牛仔材质的短裤以外,其实还有更多的材质和图案可以挑选,一起看看明星的短裤哲学。

靓丽的色彩运用 靓丽的色彩运用

  安娜丽尼-麦考德(AnnaLynne McCord)这身打扮让人看了心情都不自觉的跟着好起来,太有度假的休闲感觉了,靓丽的色彩运用使她焕发出青春的活力,走在街头回头率一定是百分之百。 

性感牛仔女郎 性感牛仔女郎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总是那么风格出众,这一身短裤造型似乎是在演绎一位来自西部的性感牛仔女郎!长风衣的搭配更为她增添了许多野性的风采,整体造型绝对够拉风。

优雅的OL形象 优雅的OL形象

  百变的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这次用短裤和西装搭配演绎出一个优雅的OL形象,清爽甜美的粉红色和白色混搭,让夏季更多几分清凉感。

扎染的短裤 扎染的短裤

  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身着的扎染短裤很有特色,宽松而又轮廓分明的设计让她更加优雅得体,即便上身搭配一件随性的大T恤,也能流露出名媛淑女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