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蓝色妖姬”夏日夺目 明星教你蓝色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17  名品网

  导语:蓝色是很适合夏日穿着的一种色彩,因为它代表了清凉、舒爽、宁静。最近出入各大时尚活动的明星们就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蓝色作为搭配的重点色,从宝蓝、海军蓝到天蓝、浅蓝,出来的效果都非常的好哦!下面就去跟明星们学习好如何才能做个“蓝色妖姬”吧!

时尚圈的“蓝色妖姬”时尚圈的“蓝色妖姬”
宝蓝色无袖连衣裙宝蓝色无袖连衣裙

  最近很红的杨幂,在为某电影做宣传时,选择的宝蓝色的无袖连衣裙很适合皮肤白皙的她。虽然皮肤过敏了,但穿上得体的服饰仍然显得整个人水灵灵的,敬业的态度也值得称赞。

VERSACE蓝色连衣裙VERSACE蓝色连衣裙

  孙燕姿为唱片做宣传时,穿着了VERSACE的一件蓝色连衣裙,整体优雅大方,脖子与腰部的透明修饰,又显出一丝小性感。

蓝黑款小礼服裙蓝黑款小礼服裙

  Liv Tyler蓝黑款小礼服裙在腰部的拼接设计是最大看点,沙漏身形瞬间被营造出来,搭配露指高跟鞋,有点小性感又不失大家闺秀风范,上东区名媛范儿尽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