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腔调手拿包 女明星不改“端”包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1  新浪女性

  导语:我们很难见到哪个晚宴上的高贵女嘉宾,身穿曳地长礼服却肩夸或斜背着个煞风景的大包包。无一例外,她们纷纷端起了肩膀,选择手拿。是的,手拿着珠宝小包,手拿着信封小包。多少年来任凭潮流变换,不改“端”包本色,仅仅握住这"styel"的一部分,任其在镁光灯下肆意出彩,制造出无数流行话题。

手拿金色手包与发色呼应 手拿金色手包与发色呼应

  大肚又发福的Kate Hudson 一身黑色礼服,手拿金色手包与发色呼应,孕象时髦。

Salvatore Ferragamo蟒蛇皮波浪纹链条包 Salvatore Ferragamo蟒蛇皮波浪纹链条包

  Kate Hudson手拿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蟒蛇皮波浪纹链条包。最近的明星街拍很少有人挎着链条包的,多改为手拿,确实看起来更添气质。

模特将大号手袋夹在手臂和髋骨间 模特将大号手袋夹在手臂和髋骨间

  miu miu2011春夏秀场中,模特将大号手袋夹在手臂和髋骨间,走起来气势非常。

miu miu大号手拿包 miu miu大号手拿包

  也许这个“端”的动作,刚好让手臂帮助主人提起了周身气息,可以轻易运功灭掉身旁众女;也刚好是这个“端”的动作抬起了粗壮的麒麟臂,腋下的拜拜肉悬在空中便不那么夺目明显。从今年春夏开始,众多好莱坞明星和一众天桥妖精更加坚定了“端”的革命,不仅端着小包轻颦浅笑在长焦镜头前,连大号手袋也端在髋间,如若无人地一直走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