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跟明星学时尚 出街最爱大牌凉鞋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9:40  国际在线

  导语:“一双好鞋能带你去美好的地方”,这是每个女人都知道的美丽信条。阳光明媚的春夏季,女明星们更加活跃于街拍镜头前,除了漂亮的裙子,一双美鞋也是抢镜利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她们衷爱的出街爱鞋有哪些?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皮肤白皙的Miranda Kerr非常适合明亮的碎花裙,腰间的腰带和脚上的K.Jacques凉鞋也亮点十足。

  K.Jacques平底凉鞋   K.Jacques平底凉鞋
  Dianna Agron   Dianna Agron

  Dianna Agron在这双裸色拼接款的Anthropologie坡跟鞋里穿上了粉色系的小短袜,显得非常可爱。

  Anthropologie坡跟鞋   Anthropologie坡跟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