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少女情怀大聚会 清新派对谁最会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10  ELLE中文网

  导语:当地时间7月19日,Miu Miu--Lucrecia Martel "Muta"派对在美国加州贝佛利山庄举行,引得一众明星倾情加盟。MIU MIU自然是当天的Dress Code。少女情怀满溢的当天,谁又最会穿呢?

Miu Miu2011裸色裙装Miu Miu2011裸色裙装

  奥斯卡奖提名演员、品牌秋冬广告大片的女主角hailee steinfeld自然是要亮相的,谁能想到她才14岁呢!以Miu Miu2011早秋系列裙装为主的裸色造型,让她继续清纯路线。

用Prada混搭Miu Miu用Prada混搭Miu Miu

  Julia Roberts的侄女、演员Emma Roberts用Prada混搭Miu Miu亮相:Prada Raso A 手拿包+Prada黑色山羊皮,沉稳又大方;Miu Miu 2011秋冬系列的金色连身裙,则让她闪亮动人。

ASOS纯情裙装+Miu Miu蝴蝶结鞋履ASOS纯情裙装+Miu Miu蝴蝶结鞋履

  《歌舞青春》系列女星Ashley Tisdale用ASOS纯情裙装搭配Miu Miu蝴蝶结鞋履,纯情路线谁都可以走,不过选择Vintage劳力士Rolex 18K Diamond President Double Quickset腕表的魄力不是谁都可以!

长袖印花裙+金属色鞋履长袖印花裙+金属色鞋履

  美国演员Camilla Belle身着Miu Miu2011秋冬系列的长袖印花裙搭配Miu Miu2011秋冬系列的金属色鞋履,淑媛气质跃然呈现。

长袖缀花连身裙+超大号手拿包长袖缀花连身裙+超大号手拿包

  德国女演员Diane Kruger的行头如下:Miu Miu2011秋冬系列的长袖缀花连身裙搭配Jimmy Choo黑色凉鞋;挡在身后的Miu Miu2011秋冬系列的超大号手拿包很考验臂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