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uta"派对上众女星争相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10  ELLE中文网
白色深V领连身裙+银色Prada鱼嘴鞋白色深V领连身裙+银色Prada鱼嘴鞋

  瑞典演员Malin Åkerman身着白色深V领连身裙亮相,配件的选择比较成功:淡紫色Prada盒型手拿包和银色Prada鱼嘴鞋穿出了金属气质。

黑白配的连身裙+Prada2011复古鞋履黑白配的连身裙+Prada2011复古鞋履

  英国演员Imogen Poots全身造型最抢眼之处不是黑白配的连身裙,而是Prada2011秋冬系列的复古鞋履,一下子让穿者回到了中世纪!

银色亮片连身裙亮相银色亮片连身裙亮相

  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模特Cat Deeley身着银色亮片连身裙亮相,如果你是《舞魅天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超级粉丝,你一定可以认出这件连身裙,这是英国设计师Jenny Packham的作品,T带凉鞋来自Zara。Cat Deeley同样选择了超大的手拿包,但是,这身造型一点也没有Miu Miu气质!

长袖衬衫和花朵半身裙长袖衬衫和花朵半身裙

  演员Kate Mara也用Prada混搭Miu Miu,长袖衬衫和花朵半身裙都来自Miu Miu2011秋冬系列,Prada手拿包和Emma Roberts选择的是同一款,蛇纹包边厚底高跟鞋来自Prada2011秋冬系列。

Lucrecia Marte个性全黑出镜Lucrecia Marte个性全黑出镜

  这就是阿根廷导演Lucrecia Martel本人。这位阿根廷女导演是欧洲电影的常客,2002年曾作为柏林电影节、2006年戛纳电影节评委,其讲述一场意外交通事故而引发种种幻象的作品《无头的女人》曾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