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秋早晚温差大 8招精明穿衣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9:40  《风尚志》

  导语: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早秋的气温就是时高时低,尤其是早晚温差尤其大。当然这对于时装精来说,保暖措施做到位也不忘秀一下自己的时髦度,看看这些时装精都是怎样穿衣吧!

虎头图案背心搭配黑色丝绒质感长裙虎头图案背心搭配黑色丝绒质感长裙

  野性虎纹

  风格要点:

  充满艺术灵气的Sasha Pivovarova用虎头图案背心搭配黑色丝绒质感长裙和同色系系带平底鞋,醒目的图案背心让简单搭配不单调。

  学习重点:

  醒目的图案背心或者Tee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搭配牛仔裤或长裙,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简单中不乏重点。

条纹连衣裙和做旧牛仔外套条纹连衣裙和做旧牛仔外套

  做旧酷牛仔

  风格要点:

  喜欢玩乐队,常以Rocker Look示人的超模Ruby Aldridge,将变化条纹连衣裙和故意做旧牛仔外套穿出了颓废的感觉。黑色袜子与及踝高跟靴融为一体,淡化了高跟靴的女性化特质。

  学习重点:

  牛仔能为女性化的衣着增添一种帅气的利落气质,与柔软的面料搭配,对比感强烈。

不同印花混搭不同印花混搭

  装饰性珍珠

  风格要点:

  喜欢将不同印花混搭的Natuka Karkashadze这身肩部镂空珍珠装饰粉色衬衫搭配清浅印花高腰阔腿裤的Look优雅得无懈可击。

  学习重点:

  珍珠温润的外形和光泽让它成为女性钟爱的配饰。用于衣服上,不但装饰性极强,而且立即提升了衣服的档次,高级感十足。

黑穿得充满层次感黑穿得充满层次感

  层次感黑色

  风格要点:

  瑞典超模Theres Alexandersson将一身黑穿得充满层次感,Acne的微透上衣和裤子搭配Isabel Lund的号角形存在感项链,Jimmy Choo的虎纹鞋子配上工整的Prada包。

  学习重点:

  要将一个颜色穿的精彩,就一定要利用材质,体积的对比搭配出同色里的层次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