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讨厌长裤束缚 看众明星零裤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7:23  观潮网

  导语:讨厌长裤的束缚感,除了时尚雷母Lady Gaga之外,最近我们发现很多明星都无畏无惧地不穿长裤,还有哪些明星喜欢以零裤装出现呢?

卡车司机皮衣、红色丝巾卡车司机皮衣 红色丝巾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选择奖各种配饰戴在身上,有2001年的卡车司机皮衣、红色丝巾,脚下的Louboutin红底高跟鞋,但是她忘记穿裤子了,她无时无刻都在炫耀自己的玉腿。

黑色紧身连体内衣惊艳四射黑色紧身连体内衣惊艳四射

  舞台上的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已经野性十足了,一件黑色紧身连体内衣惊艳四射。

黑色透视连衣裙黑色透视连衣裙

  菲姬(Fergie) 选择是一件黑色透视连衣裙,里面的比基尼和内裤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保暖的大衣保暖的大衣

  蕾哈娜(Rihanna)一向是穿着风格极其大胆的明星,在舞台上的她穿着了一件非常保暖的大衣,但是下半身依然是零裤装出现。

黑色镂空上衣和黑色蕾丝Legging黑色镂空上衣和黑色蕾丝Legging

  垃圾摇滚的代表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以哥特造型出现在红毯上,一件黑色镂空上衣和黑色蕾丝Legging,用靴子代替了长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