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紧身牛仔裤修身又塑形包裹美丽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12  时尚网
紧身牛仔裤修身又塑形紧身牛仔裤修身又塑形

  Heidi Klum和Reese Witherspoon穿紧身牛仔裤,修身又塑形,把美丽双腿的线条包裹得刚刚好。

紧身的牛仔裤的不同搭配紧身的牛仔裤的不同搭配

  Kourtney Kardashian和Emmanuelle Chriqui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完全不一样的搭配展现出惊人的搭配对比效果。

偏蓝色紧身牛仔裤修身塑形偏蓝色紧身牛仔裤修身塑形

  Hillary Duff这条偏蓝色紧身牛仔裤,修身塑形,显得很精神很有大牌风范。

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最佳的修身单品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最佳的修身单品

  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效果最佳的修身单品,可以给稍胖的大腿一点点颜色看看。

豹纹紧身裤是每一年的话题豹纹紧身裤是每一年的话题

  豹纹紧身裤,豹纹似乎是每一年的话题,它适合在任何的产品上,总会给人们一种无法抵挡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