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铆钉彩珠自己动手装饰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38  新浪女性 微博
Sam Edelman Sam Edelman
需要各式的铆钉 需要各式的铆钉

  Sam Edelman这双鞋很漂亮,DIY更是高难度,需要各式的铆钉和安装模具,没有经验或者手劲不足的同学不要尝试,要知道安装铆钉可是力气活,体力不支的话会毁了一双鞋。难度系数高。

靓丽色彩珠鞋跟 靓丽色彩珠鞋跟
粘上彩色珠子 粘上彩色珠子

  DIY这个鞋可不能粘上彩虹糖,彩色珠子倒是可以考虑,需要准备粘珠子用的胶,一双鞋子,一把珠子。难度系数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