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暗色的小脚裤与黑色T恤搭配更为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9:1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暗色的小脚裤与黑色T恤搭配更为显瘦 暗色的小脚裤与黑色T恤搭配更为显瘦

  时尚解析:换了条暗色的小脚裤,与黑色T恤搭配更为显瘦,银灰色外套与鞋子颜色呼应,无论从颜色还是光泽上来看都是分有质感。

靴子设计相当独到 靴子设计相当独到

  时尚解析:靴子设计相当独到,虽然颜色陈旧,但一样能吸引眼球,开衫毛衣黑边+流苏,复古时尚,加上顶小礼帽更有范儿。

黑色系搭配 黑色系搭配

  时尚解析:黑色系搭配,黑色小脚裤和系带搭扣高跟短靴,个性又显高,纯色T恤配上黑色小西装,在加上黑色小礼帽,简单中释放出抑不住的时尚气息。

显瘦显高经典搭 显瘦显高经典搭

  时尚解析:显瘦显高经典搭,黑色围巾与荧光黄毛衣构成了强烈的碰撞效果,但是纯净的色调也格外能突出气质,时尚的荧光色与复古的毛衣款式相融合别具一番味道。

小脚裤搭配高跟短靴 小脚裤搭配高跟短靴

  时尚解析:小脚裤搭配高跟短靴,由于皮草外套为黑色,继而裤子选择的是蓝色,更为亮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