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甜美可人乳白色碎花长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7  MSN时尚
甜美可人甜美可人

  旗袍那点事:50年代的旗袍比以往增添了健康自然的气质。不妖、不媚、不纤巧、不病态,符合当时"美观大方"的标准,而且更为实用。一些女文艺工作者、女外交家或国家领导人的夫人出国访问,也请专人订做旗袍。

波点绿底长旗袍+混色圈圈大衣波点绿底长旗袍+混色圈圈大衣

  剧中造型:波点绿底长旗袍+混色圈圈大衣

  特点:艺术家风范

  搭配建议:这款look融合了波点、混色几何等艺术先锋元素,特别适合透露着艺术气息的大女人穿着,配饰和发型也需从简,自然内敛是这款look的最大特色。

艺术家风范艺术家风范

  旗袍那点事:60、70年代是旗袍被冷落的20年。整个80年代,一直有人预测旗袍将会流行。尤其是80、90年代,女性的理想形象又有所改变,高挑细长、平肩窄臀的身材为人们所向往。

不规则几何元素旗袍+格纹皮草翻领大衣不规则几何元素旗袍+格纹皮草翻领大衣

  剧中造型:不规则几何元素旗袍+格纹皮草翻领大衣

  特点:文艺女青年风范

  搭配建议:格子大衣似乎一直给人很复古文艺的印象,不过同事格子大衣,搭配了不同的旗袍给人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这款Look,给人一种小众文艺女青年的感觉,适合身材和五官比较娇小的MM。搭配中长卷发有点小女人的妩媚,又有文青的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