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大气文艺范鱼鳞图纹长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7  MSN时尚
鱼鳞图纹长旗袍+黑白格子长款外套鱼鳞图纹长旗袍+黑白格子长款外套

  剧中造型:鱼鳞图纹长旗袍+黑白格子长款外套

  特点:大气天成文艺范

  搭配建议:旗袍大衣的搭配也能穿出文艺范儿,重点在于款式和艳色。文艺范的必备元素比如几何图形、格子元素。在旗袍设计上,凸显文艺范的艺术感,红、绿、白的渐变设计非常有层次感。不挑人的搭配,胖瘦皆宜。

大气天成文艺范大气天成文艺范

  旗袍那点事:旗袍之所以能够变成时尚的流行服,并不在于服装的本身,而在于具有时尚思想的人。服装只有适合新的社会生活,才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无穷的魅力,旗袍后来渐渐改短,到三十年代已快近膝。衣袖的长短大小,也是变换不定。

几何图纹长旗袍+橘黄色皮草元素大衣几何图纹长旗袍+橘黄色皮草元素大衣

  剧中造型:几何图纹长旗袍+橘黄色皮草元素大衣

  特点:奢华贵气,韩范十足

  搭配建议:平日比较喜欢韩范淑女风的妞们,可以参考这个搭配。橘黄色的多层领子大衣,跟今年流行的披风式大衣颇有共通点,夸张的黑色皮草装饰更显得奢华贵气。值得注意的是妆容不要太花哨,选择韩式的裸妆即可,唇膏可选择橘红色,大红色很不搭哦!韩式的扎发也很适合这款look!

  旗袍那点事:三十年代时,女性所穿的夏装,索性没有了袖子,旗袍不但为当时的二万万中国女性所采用,并且由于它具有时代所赋予的许多优点,代表了一种新的审美理念,才得到真正的风行。

乳白色碎花长旗袍+粉红色皮草元素大衣乳白色碎花长旗袍+粉红色皮草元素大衣

  剧中造型:乳白色碎花长旗袍+粉红色皮草元素大衣

  特点:甜美可人

  搭配建议:萝莉和甜姐最适合的搭配。不那么风情万种,也不会咄咄逼人,粉红色加上白色皮草的装饰显得甜美可人!记住:淡妆!淡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