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雪地靴搭配紧身裤保暖又有修身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9:31  新浪女性 微博
Jaime Pressly雪地靴Jaime Pressly雪地靴

  Jaime Pressly雪地靴搭配紧身裤保暖又有修身感。

长款毛衣搭配白色围巾长款毛衣搭配白色围巾

  Jayde Nicole长款毛衣搭配白色围巾穿出慵懒中的时尚感。搭配雪地靴,可爱甜美。

灰色雪地靴灰色雪地靴

  Amanda Seyfried低调的配色众多上班族所喜爱的风格。搭配灰色雪地靴,中和冬日沉闷的气氛。

Rebecca Gayheart流苏UGGRebecca Gayheart流苏UGG

  Rebecca Gayheart流苏UGG体现了一点飘逸与闲适。本季最潮最实用的装扮是什么?

金属太空银色的UGG金属太空银色的UGG

  Kim Kardashian金属太空银色的UGG充满未来感。

圆头圆脑的短靴圆头圆脑的短靴

  Kristin Davis圆头圆脑的短靴可以让你显得小腿纤细,这种时尚的穿法也可以让你轻松成为别人注视的焦点。

Katy Perry雪地靴立体的缝线设计Katy Perry雪地靴立体的缝线设计

  Katy Perry雪地靴立体的缝线设计,简单不花哨的款式,既保暖又舒适,经典不衰,搭配毛绒绒的帽子围巾,尽显甜美俏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