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ELLA赵薇林志玲 2月撞衫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7:57  名品导购网

  导语:最近明星们的活动是不少,又是纽约时装节,又是柏林电影节的,中国明星在海外也算是火了一把。可惜,撞衫的几率倒不是很高,因此直到二月末小编才带来了今年的第二波明星撞衫。其中赵薇和ELLA分别撞衫两次,位列榜首。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ELLA与国内MTV主持人撞衫ELLA与国内MTV主持人撞衫

  ELLA撞衫不停哦,这身红格子裙与国内MTV主持人撞上了,比起ELLA的活泼一面,朱珠更有分女模的气息,她是真的来站台的!

林志玲pkELLA林志玲pkELLA

  林志玲近日出席宣传电影的活动也穿了LOEWE的蓝色长裙,与ELLA站在一起,ELLA那裙子对你来说真的太长了,都穿到脚环上了!

志玲姐姐PK卡梅隆-迪亚兹志玲姐姐PK卡梅隆-迪亚兹

  Valentino的白色镂空裙子,够仙的,志玲姐姐和卡梅隆-迪亚兹这次撞上了,但是细看,林志林似乎穿反了,难道现在流行反穿么?

赵薇pk韩国女星金泰熙赵薇pk韩国女星金泰熙

  原来赵薇这身和韩国女星金泰熙撞了个衫,赵薇走清新风,长发披肩;金泰熙还是保留了超模的疯狂,霸气张扬,今年春装想要疯狂一把的妹妹可以考虑这件套装!

赵薇继续PK韩国女星金泰熙赵薇继续PK韩国女星金泰熙

  很怀疑赵薇与韩国女星金泰熙是不是同一个造型师,两周内撞了两次衫!比起赵薇的腰,金泰熙看上去效果优了蛮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