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燕雀美衣上身 早春灵动活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动物图案元素从去年开始兴起,今年早春自然变为焦点,在衣服上偶尔会出现一排展翅的小鸟,抓住了路人的眼球。比起小鸟这个词儿,雀仔似乎更俏皮点,眼前即刻显现扑楞楞的场景。鸽子、海鸥、燕子、鹦鹉……你最喜欢哪一只?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明星燕雀美衣上身 早春灵动活泼 明星燕雀美衣上身 早春灵动活泼

  飞鸟图案正流行 T台绽放甜美风范

T台上也刮起一阵鸟雀图案风潮 T台上也刮起一阵鸟雀图案风潮

  本季,T台上也刮起一阵鸟雀图案风潮,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飞鸟图案的时装。GILES的火红头饰足以赚够眼球,配合红白拼接的华丽礼服绝对引人注目。而CAROLINA HERRERA则大走清新路线,用淡雅的色彩配以飘逸雪纺材质彰显浓浓女人味。

奥利维亚 奥利维亚
SUNO SUNO

  当明星撞上T台款众所周知这款衣裙必火无疑,名媛奥利维亚身着淡黄色连衣裙气质高雅,深V的领口性感而不落俗套,燕子印花图案活灵活现,SUNO品牌的魅力被演绎的栩栩如生。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性感MUIMUI连衣裙设计十分巧妙,上半身的交叉设计性感十足,淡蓝色半身裙与上身形成鲜明对比,燕雀图案俏皮可爱。

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黑色长款连衣裙尽显熟女气质,前襟及裙摆部分点缀的几只燕子图案增添了无限生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