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探访街拍大咖的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4:11  精品网
2、Tommy Ton2、Tommy Ton

  博客:jakandjil.com/blog/

  出没地:潜伏在秀场外,纽约布莱恩公园旁的面包店。

  他更关注街拍对象的细节,作品多出现特写镜头,喜欢捕捉真实的瞬间及各种鞋。 每到时装周的季节,他每天早上8点半起床,拿着相机在户外等着第一场秀。在行动中就像一个猛兽,像一条鲨鱼,可以高度集中地在正确的时间捕捉正确的人。他可以在2000个人的人海中抓住这季最完美的鞋。

Tommy Ton最新街拍作品 Tommy Ton最新街拍作品
3、Karl-Edwin Guerre3、Karl-Edwin Guerre

  博客:Swagger360.blogspot.com

  出没地:纽约街头

  他不止是一位摄影师,还是一个作家、电影导演。与其他街拍达人乐于拍摄美女不同,Karl-Edwin Guerre街拍的对象则以潮流男士居多,以他独特的品位和视角捕捉着男士时尚,同时,他本人也是《华尔街时报》 《纽约时报》以及Style.com上出现的最有格调的男士之一。

4、Bill Cunningham4、Bill Cunningham

  作品: 《纽约时报》“On The Street”每周专栏

  出没地:纽约57街和第五大道,靠近Tiffany's的街角。

  这位传奇摄影师从1966年起就开始拍摄纽约的街头时尚,堪称“街拍鼻祖”。他几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地出现在街头,经常骑着一辆自行车,手持老式的尼康捕捉潮人。 低调谦逊、年过八旬的他关注的不只是锦衣华服,更多的是装束背后的民众心态和社会变迁。

5、Garance Dore5、Garance Dore

  博客: www.garancedore.fr/en/

  出没地:巴黎街头

  她是最红的街拍博主之一,每天全球有数十万读者浏览她的街拍照片和时尚插画,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声音和影像。 她不但会拍摄街头的时尚人士,还会为每张照片详细撰写评论,有时还会出奇怪的题目给你,比如让你看看几位女孩的街头搭配有何共同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