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飘逸的长衫搭配皮革腰封打造“硬汉”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绿色魔幻大圆帽设计 绿色魔幻大圆帽设计

  绿色,在许多魔幻电影里是最惊悚的主角。因为有着力量与神秘这个特质,夸张出来的效果会大大刺激你的视觉神经,更何况顶着一顶锅盖大圆帽呢!明晃晃的在夜里可以为你照明,不过前提是你还没有吓晕。

长着刺的玫瑰服 长着刺的玫瑰服

  设计师喜欢怀旧,但创作绝不仅局限于旧圈子里。经过重新设计,加入无穷的想像,惊喜总会无间断。长着刺的玫瑰来形容这身服装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柔软飘逸的长衫搭配皮革腰封 柔软飘逸的长衫搭配皮革腰封

  历史上美人计是件趁手的软兵器可以瓦解铜墙铁壁,但有人偏就不要姑娘用“温柔刀”攻击要害,而是“爷们”的披挂上场,面对面叫阵。柔软飘逸的长衫,硬生生地被棕色的皮革腰封截断,看来设计师JosephusThimister是挺不会怜香惜玉的。“红袖招”对于他来说还不如真刀实枪来得痛快。

中性黑白利落搭配 中性黑白利落搭配

  中性风带着对世俗的挑战精神一路走来,已给甜腻腻的女人味狠狠上了堂没有性别界限的公开课。每一季的秀场,都有女儿硬朗帅气地温习着功课。更何况干脆利落的黑白搭配下,两个枪套蛮横的加入,已毫不客气证明着“俺耍的不是酷,而是爷”。

硬朗的上衣+皮革宽腰带+帽子造型 硬朗的上衣+皮革宽腰带+帽子造型

  看来设计师对兵马俑的热爱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了。硬朗的上衣,皮革宽腰带,加上帽子造型,让人仿佛穿越到了古代。而一处飘洒的裙摆,加上模特的眼神,整个造型竟有着荆轲“风萧萧兮易水寒”的雄壮,实在令人不能不怀疑设计师藏着很深的英雄情结呀!

  T台秀场是一场造型与舞台效果相结合的戏剧,是融汇设计师各种创意的大杂烩。总之在外行人看不懂设计师加诸于这些“奇装异服”的艺术魅力时,且把它作一场场有故事有人物形象的戏剧来欣赏吧!

  ColourMeBeautiful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

  有关个人形象设计、服饰搭配师及色彩形象顾问培训请登陆:

  中国总部:http://www.qixincolor.com

  博    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