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7:2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Elisa NalinElisa Nalin

     Elisa Nalin依旧是复古的装束,但是这次她没有玩色彩而是玩起了花纹,像这种花纹在今年十分流行,鞋子的配色是典型的Elisa Nalin风格,她还佩戴上了今年最流行的猫眼墨镜,你可以从这些细节开始学起。

针织衫+雪纺裙针织衫+雪纺裙

     又是一位亚洲博主,针织衫和雪纺裙的混搭在材质上为她带来了时尚感,当然作为知名博主不可能只靠这些简单的细节来吸引摄影师的注意力,那双及踝靴和腰带都提升了时尚度。

长款的皮草大衣你是否敢尝试长款的皮草大衣你是否敢尝试

     长款的皮草大衣你是否敢尝试,看看她的示范就知道一件皮草大衣能为你吸引多少注意力,西裤和及踝靴与大衣都是今年的流行元素,墨镜和手包能让你看起来更酷一些。

皮夹克皮夹克

    皮夹克看似毫无新意,但其实始终没有从街拍中消失,也许你可以学她换一个颜色,然后搭配长款的雪纺连衣裙,这样的造型糅合着酷感和淑女,并且十分适合都市的街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