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甜美or中性 韩星9款换季搭玩转早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二八月乱穿衣,天气时冷时热到底应该如何打扮,一起来向韩国艺人们取取经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172的好身材非常适合长款外套

  演员高俊熙。曾出演《综合医院2》、《推奴》、和《你能听到我的心吗》等。172的好身材非常适合长款外套,长腿MM都可以参考她的穿搭哦!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韩高恩选择了长款皮外套

  演员韩高恩。曾出演《我也是花》、《被称为神的男人》、《京城绯闻》等。同样也是长身队的韩高恩也选择了长款皮外套,搭配破洞乞丐裤和马丁靴,完美诠释了帅气欧美风。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这一次朴恩智的穿着非常保守哦

  MBC当家气象主播朴恩智,曾因过于暴露的着装而引发韩网友热议。这一次朴恩智的穿着非常保守哦~!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组合4minute的嘉允和泫雅

  组合4minute的嘉允和泫雅,几次的发布会两人都非常青睐糖果色,非常符合她们的年纪,糖果色的雪纺衬衣裙和小西装外套都是值得入手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