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换季搭配向韩国艺人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11  新浪女性 微博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歌手G.Na,G.Na总是不忘秀秀自己的长腿和身材

  歌手G.Na,G.Na总是不忘秀秀自己的长腿和身材。中长款小西装和牛仔热裤搭配起来非常显高,露出秀场的双腿超级性感!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雪莉也长大了

  fx的雪莉一直走可爱路线,出席发布会的雪莉的裸色连衣裙和一字系带坡跟鞋透出了浓浓的女人味,小编不由赞叹雪莉也长大了!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Amber誓将中性风进行到底

  和雪莉形成明显对比的fx的Amber誓将中性风进行到底,boyfriend风的毛呢外套和松糕马丁靴是换季期尝试中性风MM的必败哦~!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纯色衬衣搭配高腰喇叭牛仔裤非常大气地显示出了崔江熙的穿着品味

  演员崔江熙最近一直活跃于各大品牌的发布会,这次她选择的是中性风,纯色衬衣搭配高腰喇叭牛仔裤非常大气地显示出了崔江熙的穿着品味。

韩星换季9款搭配 甜美or中性中性性感风的佳仁

  BEG的孙佳仁。中性性感风的佳仁这次也不忘秀一把性感,西装外套内搭透视衫,让人浮想联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