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三八节风情 女星穿西装大走中性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三八节将要来临,看女星另类穿搭。近两年时尚圈里刮起了一阵阵中性风潮,女明星们仿佛也不再追求那一味的柔美温婉反而大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纷纷穿上帅气的西装,有点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红毯穿裙再美也疲劳了,留意近两年红毯的人早已发现,女星穿西装的亮相已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

活动上要穿出中性风格的独特味道 活动上要穿出中性风格的独特味道

  其实,女孩子穿男孩子衣服在生活中已见怪不怪。但在活动上要穿出中性风格的独特味道,并且让人不会产生“是个男人”那样的错觉,最重要的是要在帅酷中融入女性化的标志,完全没有女人味儿的中性装束可以说是失败的。

  女士们不管怎么费脑筋去搭配你的裙装,它还是裙子,人人都穿裙子,换成一套黑西服的话至少不会和女宾撞衫。一定要搭配高跟鞋!穿的是男装,就要搭配女性化的配饰,目的是帅气优雅,不是中性化。最经典款的高跟鞋就可以,鞋跟一定要细要高,类似的短靴也可以。女星们都一窝蜂地开始穿西装礼服参加活动。

  西装一直都是不败的经典款,但怎样才会搭出时尚感却是一门学问,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女明星们穿西装的潇洒模样吧,来学习女士西装搭配的秘籍。

  近两年时尚圈里刮起了一阵阵中性风潮,女明星们仿佛也不再追求那一味的柔美温婉反而大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纷纷穿上帅气的西装,有点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红毯穿裙再美也疲劳了,留意近两年红毯的人早已发现,女星穿西装的亮相已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

  华语女星演绎经典西装:

女星:舒淇;李冰冰 女星:舒淇;李冰冰

  搭配建议:看似是正经的男士西装款式,其实暗藏玄机。不大不小的上衣刚好体现出女性的纤弱感,若要自己成为高高在上的女王,像舒淇(微博)这样上身选择中空的话就会很给力,还能突出曼妙身材。 儿李冰冰(微博)这种瘦长版的西装比较偏男性化,但它却能营造出一种穿男友衣服的可爱感觉。

女星:范冰冰;周迅 女星:范冰冰;周迅

  搭配建议:挽袖的设计能削弱这种男性化,合适的配饰和包包一定要突显出女性化的标志,才不至于失去女性特质。里面搭配一件V领成套马甲或者单色T恤都是不多的选择,效果马 上活跃起来。

女星:范冰冰;周迅 女星:范冰冰;周迅

  搭配建议:看来范爷儿和周迅都非常喜欢将西装袖子高高挽起,让这份独属于西装的洒脱更加明显,高领内搭搭配高腰西裤让整体更显强势,而V领的宽松内搭却多了几分雅致与闲适感,同样彰显雅致。

女星:赵薇;章子怡 女星:赵薇;章子怡

  搭配建议:黑色套装应该成为每个女人必备经典款了,因为它简洁易搭,还能提升整个人的品位,搭配质地优良的丝质内搭,别具女人味的蕾丝花边内搭设计优雅大方。

女星:李宇春 女星:李宇春

  搭配建议:领带的随意体现出了顽皮的一面,黑白色仍然是西装的经典范例,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领口袖口造型十分独特,圆弧边缘西装醒目又精神,黑色修身窄领西装搭配抹胸更显利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