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过渡季好搭配 王菲亲示异域披肩抵春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天脚步已经开始慢慢走进,我们可以抛开厚重的冬衣。但是迫不及待穿上春装的你,是不是也会因为还略寒冷的春风而烦恼?何不学习一下天后王菲(微博)装扮,一条大披肩顺利度过换季尴尬期。

红色黑格纹披肩实用保暖红色黑格纹披肩实用保暖

  红色黑格纹披肩实用保暖,在充满宗教意味的建筑前也给王菲增添了些许仙气。

民族风格浓郁的披肩民族风格浓郁的披肩
王菲随意的披搭在肩头王菲随意的披搭在肩头

  民族风格浓郁的披肩,王菲随意的披搭在肩头,一脸认真表情诵读经文非常虔诚。

包头和长围巾相互呼应包头和长围巾相互呼应

  眉宇间的朱砂,包头和长围巾相互呼应,充满浓郁的异域风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