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英伦风格十足早春搭配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红色针织衫+大格纹长裙+英伦范的圆头平底鞋红色针织衫+大格纹长裙+英伦范的圆头平底鞋

  红色针织衫+大格纹长裙+英伦范的圆头平底鞋,英伦风格十足。

Becky这身复古的校服装Becky这身复古的校服装

  校园风,Becky这身复古的校服装,能让各位美眉回忆起初中时代那清纯烂漫的花季。

镂空针织衫的搭配镂空针织衫的搭配

  来看看Becky另一种风格的镂空针织衫的搭配,天真烂漫的笑容正适合当季。赞个!

桐谷美玲初春潮搭桐谷美玲初春潮搭

  看过了Becky的混搭风,相信不少美眉期待成套的搭配了,不急!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桐谷美玲,给我们带来的6套初春潮搭!

  首先,来看看她格纹外套+蓝色打底T恤+超短牛仔裤和黑丝皮靴的组合。T恤和牛仔短裤的搭配显得过于普通,复古格纹外套的加入立刻提升了时尚指数。格纹外套穿出成熟复古的气质,搭配牛仔短裤令甜美韵味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