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国际超模街头美腿大赏 天生衣架穿啥都养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9: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T台上的她们仿似不食人间烟火,衣服装饰打扮等也一般与我等平常人无缘,所以秀场外的超模才最有看头。在街头,姑娘们纷纷亮出了她们最拿手的混搭手法,演绎她们的时尚穿衣经,天生丽质果然穿什么都养眼,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天生的衣服架子是如何展示她们的好身材的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白衬衣搭黑色包臀短裙和丝袜白衬衣搭黑色包臀短裙和丝袜

  Lily Donaldson白衬衣搭黑色包臀短裙和丝袜,性感中又带点小清新。

冷艳高贵Sigrid Agren冷艳高贵Sigrid Agren

  Sigrid Agren这一身造型十分抢眼,散发出迷人的性感,妆容冷艳高贵,让人过目难忘。

英伦风的美搭英伦风的美搭

  Jourdan Dunn一身英伦风的美搭,凸显高挑细致的身材。

Karlie Kloss一身牛仔机车装扮Karlie Kloss一身牛仔机车装扮

  Karlie Kloss一身牛仔机车装扮,现代感十足又带有一点颓废之气,勾人的眼神加上完美的修长双腿,展示出极具个性的独特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