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倪妮低胸旧衫叫板范冰冰气场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7:47  中国网络电视台

  导语:“谋女郎”倪妮(微博)在香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活动,黑白配简约装扮简单得体,但她所穿白色Dior低胸束腰短袖上衣与范冰冰(微博)2011年在巴黎时装周出席Dior秀时所穿近乎如出一辙,如此叫板,不止倪妮是否想以清纯决胜?

倪妮低胸旧衫叫板范冰冰气场不足倪妮低胸旧衫叫板范冰冰气场不足
倪妮一身简约黑白配现身接受访问倪妮一身简约黑白配现身接受访问

  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于3月19日晚在香港举行,来自11个国家与地区的32部电影将角逐大会共14个奖项。新演员候选人倪妮一身简约黑白配现身接受访问。

白套装搭配Dior白色晚装包白套装搭配Dior白色晚装包

  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简约的黑白套装搭配Dior白色晚装包的经典怀旧造型引来一片好评。不对称设计的特别款太阳镜巧妙运用当下最流行蝴蝶结元素,略显俏皮可爱,精巧独特。

倪妮用清新淡雅的妆容搭配简约的深V套装倪妮用清新淡雅的妆容搭配简约的深V套装

  倪妮用清新淡雅的妆容搭配简约的深V套装。精致的蝴蝶项链没有使整套LOOK更加亮眼,看来谋女郎在时尚道路上得修行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不对称蝴蝶结墨镜、包指皮手套不对称蝴蝶结墨镜、包指皮手套

  也许你觉得这样一身黑白装束好像有点平淡,但是范爷是不会放过你的眼球的。她精心地用一系列小配饰,让你移不走你的目光。不对称蝴蝶结墨镜、包指皮手套、超级耀眼的耳环、烈焰红唇……让整体效果亮丽起来,整套LOOK让小编不得不佩服范爷的时尚功底。

倪妮深V白色上衣配黑色长裤倪妮深V白色上衣配黑色长裤

  倪妮深V白色上衣配黑色长裤,简洁简洁还是简洁。而且如此V领低胸款式对于身材单薄的倪妮来说有些Hold不住,险些走光。相比之下还是像“范爷”这种丰满身材才能穿出韵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