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林鹏印染上衣将皮裤带出华丽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林鹏印染上衣将皮裤带出华丽感 林鹏印染上衣将皮裤带出华丽感

  林鹏(微博)参加巴黎时尚派对的缤纷装扮,印染上衣将皮裤带出华丽感。

陈数黑皮裤搭配红西装大衣 陈数黑皮裤搭配红西装大衣

  陈数十分钟意红黑配,短款红西装大衣,同一条黑皮裤又是不同的感觉。灵活选择上装的长度能将一条裤子搭出不同味道,是非常实用的单品百搭法。

刘芸红色皮衣搭配深灰色T恤和黑色磨破牛仔裤 刘芸红色皮衣搭配深灰色T恤和黑色磨破牛仔裤

  刘芸(微博)红色皮衣搭配深灰色T恤和黑色磨破牛仔裤,颜色过渡得非常流畅。破铜牛仔裤让中规中矩的皮衣款式变得野性十足。

苗圃这款多拉链设计的皮衣中性感十足 苗圃这款多拉链设计的皮衣中性感十足

  苗圃这款多拉链设计的皮衣中性感十足,全黑色穿搭更显气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