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示范穿衣搭配 牛仔裤也能潮到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吴佩慈吴佩慈

  吴佩慈一直是时尚风向标。九头身的身材也是很多女孩羡慕嫉妒恨的对象。身材羡慕不来,不过穿着可以学习哦!一件风衣加一条微喇牛仔裤,再搭配一个时尚小包,OL气质一下就出来了。微喇的牛仔裤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显得腿长。

徐若瑄徐若瑄

  徐若瑄永远都那么美丽。看看她怎么穿牛仔裤的吧,搭配红色靴子,穿出了西部牛仔风,如果要出席party的话,可以学习她戴一顶礼帽,效果一下就出来了!

简简单单就是美简简单单就是美

  徐若瑄的这身装扮更适合我们平时穿着。红色针织小开衫,浅蓝色牛仔裤,一双高跟鞋,美翻了。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就是美!

EllaElla

  Ella自从宣布婚讯以后越来越女人了。波纹衬衣搭配牛仔裤也能穿得这么温柔,重要的是要学习她把牛仔裤边卷起来,露出高跟鞋的鞋带,女人味倍增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