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髦or显胖 春夏跟女星学穿经典横条纹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条纹一直是不败的经典流行元素,可是横条纹往往给人带来显胖的感觉。要如何驾驭这经典的横条纹衫,将它穿得时髦有范儿,又不会显胖呢?不如来看看近期欧美女星都是如何演绎它的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灰黑条纹斜肩T恤搭配牛仔短裤灰黑条纹斜肩T恤搭配牛仔短裤

  灰黑条纹斜肩T恤搭配牛仔短裤,再撞色红色大购物袋,好莱坞名媛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证明休闲也可以很很有范。

荧光红配浅灰色条纹T恤搭配薄荷色围巾荧光红配浅灰色条纹T恤搭配薄荷色围巾

  荧光红配浅灰色条纹T恤搭配薄荷色围巾、牛仔裤,大美女Minka Kelly的这身行头非常的抢镜。

浅黄色铅笔裤搭配不规则下摆横条纹针织造型衫浅黄色铅笔裤搭配不规则下摆横条纹针织造型衫

  浅黄色铅笔裤搭配不规则下摆横条纹针织造型衫,女星珍娜·迪万的这身行头很是时尚飘逸。

红黑条纹T恤搭配白色铅笔裤红黑条纹T恤搭配白色铅笔裤

  红黑条纹T恤搭配白色铅笔裤,阿汤嫂Katie Holmes难得会搭配得让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