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牛仔外套搭配姜黄色花瓣边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19  新浪女性 微博
牛仔外套搭配姜黄色花瓣边短裤牛仔外套搭配姜黄色花瓣边短裤

  还是阿汤嫂Katie Holmes,牛仔外套搭配姜黄色花瓣边短裤,最醒目的还是手中的超级大饰物:粉红波点小苏瑞。

超级IN的牛仔外套+牛仔裤的装束超级IN的牛仔外套+牛仔裤的装束

  《蜘蛛侠》女星Kirsten Dunst,超级IN的牛仔外套+牛仔裤的装束。

浅色牛仔外套搭配深色牛仔裤浅色牛仔外套搭配深色牛仔裤

  因整容疑云而备受关注的美国女歌手Lana Del Rey非常偏爱休闲的装扮,浅色牛仔外套搭配深色牛仔裤,很邻家女孩的感觉。

牛仔外套搭配吊带印花长裙牛仔外套搭配吊带印花长裙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里的女演员Alyson Hannigan身着牛仔外套搭配吊带印花长裙,和老公女儿一起逛街。可也许是因为穿了双平底鞋,搞的身材看起来有些臃肿。

白色牛仔服搭配天蓝色瘦腿裤白色牛仔服搭配天蓝色瘦腿裤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白色牛仔服搭配天蓝色瘦腿裤,简单休闲的色彩混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