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郭德纲新宠香奈儿 大牌造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0:08  新浪女性 微博

  前些时日老郭穿着CHANEL麦穗西装录制节目的LOOK在网上被网友疯传,一向大爱纪梵希的老郭立马化身优雅“COCOGANG”,回首看看近年来老郭的造型LOOK,白条纹围巾、几何印花T恤等各种时尚单品都是老郭的时尚利器。对于自己的时尚打扮,郭德纲倒是喜欢得很,还曾透露他的所有穿着打扮、衣服的搭配都出自妻子的巧手。我们盘点老郭近年来的大牌造型,瞧瞧他都HOLD住没!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郭德纲郭德纲穿着CHANEL2010SS系列麦穗黑西装主持《今夜有戏》。

  衣不惊人死不休的郭德纲这次穿Chanel亮相啦!虽然穿起大牌来饱受争议,但是郭先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心态,心无旁骛的继续自己的潮男之路。很多时候我们必须感谢郭德纲,这个在相声界拼出一片天地的男人,正在全身心无死角的投入娱乐大众的事业中。于谦曾经说过,说相声的最高境界是打记者,不过在郭先生这里,他还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不时髦,不成活!

郭德纲在郭先生这里,不时髦,不成活
郭德纲最爱印花这就是纲哥的STYLE

  作为相声界的一朵时尚奇葩,不得不说郭德纲的着装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穿搭风范。历数他演绎过的时尚大牌不难发现,纲哥对印花元素实在是钟情已久。比如早前出席活动的时候,他就曾以一件蓝灰色LouisVuitton印花夹克展现自己企业家般的低调与奢华;MarkFairwhale的印花T恤更是深得纲哥之心,同一款不同花纹的T恤就买了两件,先后在不同的场合演绎过;近日在《非常了得》中,纲哥更是以渔网开衫内搭前卫的无袖镜像印花衬衫表达自己不服老的文艺小清新本质!

郭德纲郭德纲穿着Givenchy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

  郭德纲穿着Givenchy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出席大S的婚礼。郭老师紧随潮流而又不屈服于出潮流,穿最in的豹纹,搭配墨镜和肚腩,堪称大款界的凯特莫斯;郭老师剑走偏锋、因地制宜,虽气势汹涌如猛兽,可丝毫不和新郎冲突,哪有新郎穿豹纹的?加上那宠辱不惊碎人心的小酒窝,icon噢!

郭德纲郭德纲身穿Givenchy2010春夏非洲风格T恤

  郭德纲身穿Givenchy2010春夏非洲风格T恤的照片。一边是膀大腰圆、“胸肌”突出、热爱“吃大蒜”的纲爷,一边是T台上搭配花哨、身材高挑的英俊男模,强烈的对比之下,引发一片热议。有人认为“郭大爷怎么穿也还是民营暴发户形象”,有人却认为“明显把只知道穿Armani的上海模子周立波比下去了”,当然也有冷静的围观党认为“这衣服,连模特穿都不好看,不能苛求郭大爷”。然而无论如何,Givenchy这个很久以来颇有些“叫好不叫座”的大牌,突然就获得了超高的曝光率,还是免费的网友自发行为,于是就有网友怀疑此事件本身就是品牌刻意策划的炒作事件。这个可能性在我看来非常之低,要知道,启用一位身材如此富贵、气质这么喜感的“非著名相声演员”来代言一线品牌,这得需要多大的魄力,以及对于草根网民心理多么准确的把握啊!这绝对不是高端品牌的市场人员敢出的牌。这就好比“凤姐”再红,也绝不会有服装品牌敢启用她作为代言,因为除了内在气质,服装代言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美。如果还不想以中年发福人群作为主要Target,Givenchy绝不至于出此下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