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周迅Chanel外套与颇妩媚的蕾丝裙打底清新亮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周迅一款小香家的外套与颇妩媚的蕾丝裙打底清新亮眼 周迅一款小香家的外套与颇妩媚的蕾丝裙打底清新亮眼

  超有气场的迅哥儿,没有选择中性,倒是选择了一款小香家的外套与颇妩媚的蕾丝裙打底,看起来很是清新亮眼呢!

迷人女神巩新亮的蕾丝裙没有选用过多的搭配 迷人女神巩新亮的蕾丝裙没有选用过多的搭配

  迷人女神巩新亮(微博)的蕾丝裙没有选用过多的搭配,干净又利落,合理的剪裁展示女人的优美的线条,镂空的感觉维持了一向的迷人。

莫小奇的蕾丝裙简约又不简单 莫小奇的蕾丝裙简约又不简单

  莫小奇的蕾丝裙也是明星们大爱的简约又不简单的款式,一条裙子就足以展示出浓浓的女人味。

萧亚轩的娃娃款的蕾丝裙子充满了小女人味 萧亚轩的娃娃款的蕾丝裙子充满了小女人味

  萧亚轩(微博)的娃娃款的蕾丝裙子充满了小女人味,搭配黑色的皮手套多了一份个性,不愧是潮流教主,混搭得很是精彩!

阿朵长款蕾丝开衫搭配紧身裙 阿朵长款蕾丝开衫搭配紧身裙

  阿朵长款蕾丝开衫搭配紧身裙将火辣身材展露无遗,飘逸的蕾丝花边倍增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