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陈乔恩大领T恤微露香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9:33  新浪女性 微博
T恤的大领口微微露出一点香肩T恤的大领口微微露出一点香肩

  陈乔恩这套打扮也很减龄,可爱的米妮T恤,搭配一条红色的长裤,简单又可爱,而T恤的大领口微微露出一点香肩,也是小心机所在哦!

流苏上衣搭配流苏热裤流苏上衣搭配流苏热裤

  李毓芬作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一贯给人甜美洋气的印象。这身装扮非常符合她的青春气质,流苏上衣搭配流苏热裤,不仅显身材,而且很有时尚感,与她洋娃娃一般的长相也非常和谐。帽子和腰带的选择都很用心,这身装扮也是她一贯喜爱的日系风格,俏皮又不失甜美,很讨人喜欢。

学院风的衬衫和开衫学院风的衬衫和开衫

  林依晨也是拥有一张娃娃脸的女明星,因此穿起学生气的衣服来也完全不违和。学院风的衬衫和开衫,搭配高腰裙裤,简洁大方,而且也非常有淑女气质。

彩虹条纹的小外套彩虹条纹的小外套

  彩虹条纹的小外套也非常有童趣,与AB青春的气质无比和谐,再加上可爱的笑容,真是个活力十足的美少女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