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成龙大哥改良款中式服装帅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天蓝色与白色组合的改良样式武术服天蓝色与白色组合的改良样式武术服

  成龙(微博)大哥热情的笑容和戛纳的天气一样晴朗,天蓝色与白色组合的改良样式武术服,成龙像是刚从片场中走过来一样。

中式服装中式服装

  成龙大哥刚一出现在红毯上随即引起阵阵骚动,热爱中式服装的他依旧选择传统服装样式。传统的立领对襟盘扣元素巧妙转换组合,使得传统服装也展现出新面貌。

佟大为深蓝色裤装佟大为深蓝色裤装

  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夫妻档亮相戛纳红毯。佟大为深蓝色裤装在红毯着装中并不多见,彰显俏皮本色,与双排单粒扣西装套却又不失隆重感。

灰黑色单排双粒扣西装灰黑色单排双粒扣西装

  佟大为的穿着永远绅士得体却在细节处展现着内心的不安分。灰黑色单排双粒扣西装,却用棕红色格纹衬衫和领带搭配,不但和关悦的红色裙装呼应还让增添几分雅痞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