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周迅灰黑色leggings充满超现代太空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超现代太空感leggings超现代太空感leggings

  周迅的灰黑色leggings充满超现代太空感,与奢华有余的银色闪亮西装外套搭配可谓大胆。

姚晨钟爱帅气中性风姚晨钟爱帅气中性风

  姚晨钟爱帅气中性风,leggings和西装当然在她的衣橱中占有重要地位。这不即使是去看秀,也要西装马甲搭配黑色leggings彰显个性。

黑色紧身leggings和超高跟鞋黑色紧身leggings和超高跟鞋

  谁说穿leggings是丰腴女的大忌,金-卡戴珊就要打破陈规,舒适的真丝衬衫和裸粉色西装,黑色紧身leggings和超高跟鞋,让金-卡戴珊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亮丽的明黄色西装外套亮丽的明黄色西装外套

  格温-史蒂芬妮用亮丽的明黄色西装外套映衬骄阳,黑色皮质感leggings和马丁靴透露朋克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