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靓颖闪亮耀眼修身斜肩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14  爱美网 微博
bingbing修身斜肩裙bingbing修身斜肩裙

  继续斜肩裙的款式,很闪亮耀眼的一款连衣裙,演唱会穿再合适不过了,腰间还有透视设计喔,性感也要耍心机,修身的款式把张靓颖的完全曲线也展现出来了。

黑色吊带连衣裙黑色吊带连衣裙

  多种身上元素的结合,亮片与羽毛的完美融合,让一款沉闷的黑色连衣裙立马被赋予了生命!手舞足蹈的张靓颖绝对能轻松驾驭啦!

黑色流苏亮片连衣裙黑色流苏亮片连衣裙

  内搭红色的打底长款背心,黑色的亮片结合流苏的连衣裙修身时尚,搭配护手和长靴,性感之余还多了几分帅气。

白色亮片修身连衣裙白色亮片修身连衣裙

  张靓颖第一次参加格莱美,身穿白色亮片连衣裙,当时还较为青涩的脸庞,白色的连衣裙设计简约,腰间的亮片是唯一亮点。

黑色修身抹胸裙黑色修身抹胸裙

  张靓颖第二次参加格莱美,一袭黑色的修身抹胸连衣裙搭配金色镶边的高跟鞋,低调穿着却也掩盖不了天后的光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