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汤唯时尚气质美搭 遭陈冠希2次隔空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8: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话题男星陈冠希(微博)在微博上对女星汤唯隔空示爱,汤唯是如今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独特的气质,不俗的时尚穿衣品味,使她成为了众多男星的理想伴侣,没想到陈冠希也不例外。

陈冠希在微博上对女星汤唯隔空示爱陈冠希在微博上对女星汤唯隔空示爱

  26日陈冠希在微博贴出汤唯的照片,并放言:我超喜欢她,有人可以帮我告诉她吗?汤唯惨遭陈冠希隔空示爱,没想到躺着也中枪。不过看看这张照片,身穿黑色开胸上衣的汤唯,的确特别迷人,难怪“陈老师”会如此钟情。

  陈冠希第一次分享的汤唯照片:为纪念Coco Chanel在1950年代创制的时尚经典Little Black Jacket,品牌创作总监“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与法国版《Vogue》前任总编辑Carine Roitfeld合作拍摄摄影集,早前更曾于东京、纽约、台北等地举行摄影展,将摄影集中的作品展出。而这个由老佛爷一手打造的摄影展,亦即将移师来香港举行。

27日再次分享汤唯照片27日再次分享汤唯照片
裸色长礼服裸色长礼服

  汤唯穿着裸色长礼服现身,飘逸的丝质裙摆和水钻装饰裙身把汤唯装点得宛若仙子下凡。

渐变色的深V束腰礼服渐变色的深V束腰礼服

  汤唯总是给人一种很大气、洒脱的感觉,其实在娱乐圈,身材和长相,她都不算特别突出的,但是论气质,她绝对是第一人选。这身渐变色的深V束腰礼服 ,凸显出汤唯迷人、性感的女人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