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再发汤唯照片 网友感叹是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3: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26日陈冠希(微博)在微博中上传一张汤唯海报,并发文表示超喜欢她。此番大胆表白引发网友疯狂转发及热烈调侃。6月27日22点38分,陈冠希不顾众议,再发一张汤唯照片,虽不掷一语,但网友纷纷惊叹“这是真爱”。

陈冠希再发汤唯照片陈冠希再发汤唯照片
陈冠希微博配图陈冠希微博配图

  6月26日12点51分,陈冠希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汤唯的海报,并发文称:“我超喜欢她,有人可以帮我告诉她吗?”此番公开表白令网友惊讶不已,众多网友纷纷猜测陈冠希是否意属汤唯。

  仅仅过了一天,6月27日22点38分,陈冠希再度上传了一张汤唯的黑白侧脸照片,似乎是汤唯在电影《晚秋》中的一张剧照。这次陈冠希仅仅分享了图片,并未发言。但网友忍不住惊叹:“看来……冠希哥!深陷了阿!!不!能!自!拔!?”

  此条微博再度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汤唯的粉丝纷纷表示无法接受心中的女神躺着连中两枪,强烈要求陈冠希“放开那女孩”,但更多网友立场中立,语气调侃。网友芥末小可乐留言道:“如果老湿追到汤女神,那我就相信爱情了。这真心比赵又延和高圆圆(微博)还诡异。另一网友则激动回应:“太牛逼了陈老师,拿下汤唯不要给其他男人任何机会,荒木经惟灵魂附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