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陈冠希示爱汤唯 放弃重口味淡雅妆容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6月26日,陈冠希(微博)在微博放上了一张汤唯的海报,并称“我超喜欢她!有人可以帮我告诉她吗?”引来网友围观,大赞其公开“表白”有胆量,并献计献策。连重口味集邮者陈老师都拜倒在钟爱清新妆容的汤唯石榴裙下,看来这季妆容的的趋势是要清淡素雅咯。

陈冠希“示爱”汤唯的微博截图陈冠希“示爱”汤唯的微博截图

  6月26日,陈冠希在微博中放上一张汤唯的照片,并配上文字:“我超喜欢她!”该条微博引起大范围讨论,他的经纪人狗狗知道后做出澄清:“纯粹是对这张照片欣赏,没有所谓的表白,希望外界不要做过多联想。”不过,汤唯让人喜爱的程度可见一斑,这与她的清新妆容,高雅气质密不可分。

长相亲民气质高雅的汤唯长相亲民气质高雅的汤唯

  汤唯一直拍戏都以伪素颜示人,淡淡的粉底,浅浅的眼线和唇色,让人感觉很亲和!

  汤唯的轮廓长得很亲民

  汤唯长得比较亲民,圆润较平,比起欧美式的高鼻梁深眼窝立体美女,汤唯属于典型的东方美女。较为扁平的脸一般上镜比较吃亏,所以应运而生的脸部阴影大行其道。其实,这种较为生硬且稍不慎把握就会沦为“怪异”感的阴影,不如小脸系腮红来得亲民又实在。以太阳穴为起点,向内侧画粉色腮红,可爱又修容!

  独有凝霜幻化水感科技,“看似膏,触似水,妆似雾”的效果带给你未曾有过的全新视觉及触觉震撼。内含平衡水润因子能锁住水分的流失,令脸庞富含饱满水感,更能一整天持续充盈水润,肤色看上去薄透明亮,如丝缎般光滑柔软, 如浸润水分般光彩迷人。

  全美网络评选最漂亮的粉红色第一名。 这款蜜粉腮红两用产品,可以让肌肤呈现有红润自然的好气色。它透明轻薄带有淡粉红色的细腻粉末可以均匀肤色,妆前妆后都能使用,让肌肤呈现透明闪亮的光泽感,充满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