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职场菜鸟怎么穿 韩模教你吸睛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夏季,最受欢迎的“冰激淋”女孩的搭配清新惹人爱,而清爽感是冰激淋女孩搭配的要点哦!鲜艳的糖果色一定不能少,但是撞色搭配需要好的搭配功底。想要清新温婉感十足,浅色连衣裙总是最佳的选择。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超甜美粉嫩的碎花雪纺衫超甜美粉嫩的碎花雪纺衫

  超甜美粉嫩的碎花雪纺衫,可爱的小飞袖设计,更能很好的帮你隐藏手臂的赘肉,甜美的色彩,好像冰激凌般可爱。

精致的蕾丝镂空领雪纺衫精致的蕾丝镂空领雪纺衫

  精致的蕾丝镂空领雪纺衫,淑女范十足的经典款式,气质美女最爱的混搭单品,雪纺的质地,上身飘逸又很显气质。

清新优雅的糖果蛋糕背心裙清新优雅的糖果蛋糕背心裙

  清新优雅的糖果蛋糕背心裙,甜美的色彩,让人爱不释手,很适合可爱的日系小女生,腰部松紧的设计,更突显你的好身材。

清新优雅的条纹无袖雪纺衫清新优雅的条纹无袖雪纺衫

  清新优雅的条纹无袖雪纺衫,气质美女最爱的混搭单品,粉嫩的色彩,让人爱不释手,竖条的设计,上身很显瘦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