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简洁又很百搭的糖果色雪纺背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简洁又很百搭的糖果色雪纺背心简洁又很百搭的糖果色雪纺背心

  简洁又很百搭的糖果色雪纺背心,精致的雪纺肩点缀,更突显了时尚气息,搭配短裙或者裤装都很不错。

精致简洁的蝴蝶结系带雪纺衫精致简洁的蝴蝶结系带雪纺衫

  精致简洁的蝴蝶结系带雪纺衫,气质美女最爱的混搭单品,很适合甜美的日系小女生哦,超百搭的设计,怎么穿都很好看。

清新优雅的碎花连衣裙清新优雅的碎花连衣裙

  清新优雅的碎花连衣裙,淑女范十足的经典款式,简洁又很甜美的设计,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腰部松紧的款式,更突显你的好身材。

简约又很显气质的披肩款雪纺衫简约又很显气质的披肩款雪纺衫

  简约又很显气质的披肩款雪纺衫,气质美女最爱的混搭单品,可爱的蝴蝶结披肩款设计,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