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让人无法抗拒的糖果色尖头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8:46  名品网 微博
尖头高跟鞋遇上糖果色尖头高跟鞋遇上糖果色

  当尖头高跟鞋遇上糖果色,让就更让人无法抗拒了。Jaime King穿着裸色连衣裙,一双黄色的高跟鞋,是不是充满了活力呢!

蓝绿色的尖头高跟鞋蓝绿色的尖头高跟鞋

  Emma Roberts白色衬衫搭配西装裤,一双蓝绿色的尖头高跟鞋特别的抢镜。如此搭配的Emma Roberts 显得非常修长,身材比例非常好,掩饰了身高上的不足。

bling bling 的高跟鞋bling bling 的高跟鞋

  Diane Kruger这双bling bling 的高跟鞋实在是太炫了,穿着白裙的Diane Kruger,精致的妆容让她看起来非常优雅,一双尖头鞋又增添了几分个性。

金色与裸色的拼接设计金色与裸色的拼接设计

  Anna Kendrick穿着一双很别致的尖头鞋,金色与裸色的拼接设计不仅拉长了腿部线条,也带点个性。裸色与礼服呼应,金色与手包呼应,非常和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