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夏必备6款潮流太阳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9:09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既能阻挡强烈紫外线又型格十足能为造型加分的太阳镜本季又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妩媚俏皮的猫眼太阳镜、让人重返50年代的复古圆形太阳镜都为夏日装扮注入活力,赶紧随我们的热门盘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太阳镜,魅力一夏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本季大热的猫眼太阳镜本季大热的猫眼太阳镜

  本季大热的猫眼太阳镜让女孩们都摇身一变成了魅力女郎,俏皮的弧度让人看起来格外精神,也充满诱惑风情,搭配柔美的裙装或者慵懒的外穿丝质睡衣都让人显得妩媚十足。不过猫眼太阳镜非常挑脸型,完美脸型的女孩快来挑战吧!

  (左):名媛 Olivia Palermo 携男友出席活动,紫色轻薄开衫内搭深色上衣,粉色妩媚长裙烘托女人味,与猫眼太阳镜十分相配。

  (右):Kirsten Dunst 身着 Louis Vuitton(微博) 2012春夏系列丝质睡衣上装搭配牛仔裤现身机场,慵懒自然的气质和猫眼太阳镜十分相配。

Stella McCartney裸色猫眼太阳镜Stella McCartney裸色猫眼太阳镜

  缀饰亮片的吊带上衣搭配Halston Heritage银色光泽感百褶长裙,闪亮魅惑,搭配Stella McCartney裸色猫眼太阳镜,像猫一样魅惑优雅。See by Chloe 丝质睡衣搭配 Kenzo 拼色牛仔裤,轻松舒适,配上 Stella McCartney 深紫色猫眼太阳镜,慵懒美也能如此俘获人心。

复古的圆形太阳镜也开始独领风骚复古的圆形太阳镜也开始独领风骚

  今年随着50年代趋势的回潮,复古的圆形太阳镜也开始独领风骚。这种初看有些诡异但充满戏剧性的太阳镜让人一下自己就联想起黄金时代的美好时光。摇滚风情的列侬镜和一些设计巧妙的圆形太阳镜能让我们打造出风情万种的独特造型。不过脸型过于圆润的女孩可轻易不要尝试此款太阳镜。

  (左):瘦身后的Miley Cyrus穿衣品味渐好,对列侬太阳镜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圆形太阳镜几乎从不离身,搭配灰色T恤和黑色Legging、酷感短靴,偶像红星依然摇滚范儿十足。

  (右):因为《童话镇》而备受关注的女星Ginnifer Goodwin平日着装很有淑女知性味道,黑色修身连衣裙搭配箱型外套、绑带坡跟鞋,圆形太阳镜也变得更有女人味。

Tom Ford圆形太阳镜Tom Ford圆形太阳镜

  Alexander McQueen印花白T恤搭配Donna Karan Legging,摇滚味十足,Tom Ford圆形太阳镜,充满个性,回头率超高。黑色修身连衣裙搭配香奈儿(微博)经典链条包,淑女味道尽显,Prada 圆形蝴蝶翼太阳镜充满女人味,让不敢轻易尝试圆形太阳镜的女孩都忍不住动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