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方框太阳镜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9:09  VOGUE时尚网 微博
方框太阳镜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方框太阳镜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

  方框太阳镜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有棱有角的设计加上一贯的大面积遮盖突出的小脸效果,连一向对造型严谨苛刻的Victoria Beckham都无怨无悔的成为忠实簇拥。方形太阳镜对椭圆脸型的修饰效果最佳。

  (左):性感女星Jessica Chastain身着印花连衣裙搭配方形红色太阳镜出席活动,整体造型充满夏日活力。

  (右):Victoria Beckham身着黑色束腰连衣裙,搭配黑色大手包。方形太阳镜让她显得更加优雅有气质。

ASOS 方形太阳镜ASOS 方形太阳镜

  蓝色印花连衣裙搭配 ASOS 方形太阳镜和 Giuseppe Zanotti 银色高跟鞋,在夏日显得格外清凉。黑色束腰连衣裙搭配 Vicroria Beckham 方形太阳镜,打造像贝嫂一样的优雅造型。

飞行员太阳镜又称蛤蟆镜飞行员太阳镜又称蛤蟆镜

  飞行员太阳镜又称蛤蟆镜,是太阳镜中经典不败的款式,因为其充满酷感味道,以前一直备受摇滚明星的喜爱,但这两年欧美女星们开始频繁用飞行员太阳镜搭配连衣裙或箱型外套等优雅单品,软硬碰撞,别有一番风味。飞行员太阳镜是最不挑脸型的款式。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出外购物,身着Stella McCartney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凉鞋和飞行员太阳镜,既充满酷感又不乏女人味。

Michael Kors飞行员太阳镜Michael Kors飞行员太阳镜

  Stella McCartney连衣裙搭配Michael Kors飞行员太阳镜,软硬碰撞,魅力十足。Marc by Marc Jacobs 运动感太阳镜是一大亮点,搭配海军风条纹T恤和短裤,让夏日劲吹清凉之风。

今夏潮流太阳镜集锦今夏潮流太阳镜集锦

  今夏潮流太阳镜集锦:Ralph Lauren 猫眼太阳镜俏皮魅惑。Yves Saint Laurent 猫眼太阳镜带着成熟的妩媚气息。 Stella McCartney 的圆形太阳镜带着童趣的活泼。Matthew Williamson的太阳镜有着跳跃的糖果色,是少女的最爱。Oliver Peoples选用了近来大热的玳瑁材质,一定会受到疯狂追捧。Prada的Wayfarer 太阳镜经典易搭。Marc by Marc Jacobs 白框眼镜看着就清凉。Micheal Kors的方框太阳镜有着极好的通透感。Stella McCartney 方框眼镜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个性十足。Gucci 太阳镜气场十足,十分适合个性女孩。Marc by Marc Jacobs 和 Gucci飞行员太阳镜都是酷感女郎必备的经典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