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换季包包保养独家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07:25  《红秀GRAZIA》

  导语:进入十月,秋高气爽。陪伴一季的春夏流行包包都将纷纷告别人们的视线,秋季新款包包闪亮登场。想要包包一直靓丽常新,一起来听听L&C革工房顶尖皮具护理技师的建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早期开始适当做皮革护理

  早期开始适当做皮革护理

  看上去只用了一两年的新包,实际年龄已经超过了40岁,在纽约、巴黎等vintages潮店里,各种古董包各领风骚。要想自己的美包也成为“不朽经典”,早期就要使用专业的皮革护理产品细心保养。这是包包护理的最大秘诀。绝对不能只在包包受损后才送去专业店保养,这样往往已经“追悔莫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正确的使用习惯

  正确的使用习惯

  正确的使用习惯,可延长皮具使用寿命。新包一定要避免与硬、锐物发生碰撞、刮擦,以免表面皮革刮花。包内避免放过重物品,以免起皱、变形。长时间的直射光线及暖气,会使包包脱色、变色以及变形。女生的化妆水之类的东西最好不要直接放在包包里,一定要使用化妆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秋冬换季细心收藏

  秋冬换季细心收藏

  秋冬换季时不用的包包要及时收藏,可用海绵或软布擦去包袋上的灰尘。然后用纸团填充包袋,使其保持原形状。最后用包包原配的无纺布袋包好,并在包包内放一两颗樟脑丸或一包防潮剂,把包放置在干净通风处保藏,如有百叶门的柜子就较好,同时柜子里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物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油渍的处理

  油渍的处理

  1、产品在清洗时可用洗洁精直接刷洗油渍处,若非黑,红等深彩色面料可用洗衣粉轻刷。

  2、纯白面料可用较稀的漂白水(1:10稀释)直接用牙刷刷油渍处,即可除去。

  3、用洗洁精浸泡10分钟(每盆水中加放6滴洗洁精,搅拌均匀),再作常规处理。

  4、在清洗前先用草酸稀释后用牙刷沾取擦拭污染处,再进行常规处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质检总局检出270吨问题洋奶粉
  • 科技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最低499美元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银行金条如掺假将引发信用体系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