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9年婚姻终结 揭秘童话婚姻的致命软肋

2014年11月06日07: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卡卡和妻子卡罗琳一直是足坛模范夫妻的代表,二人婚后育有一对子女,而据巴西媒体透露,二人日前正式发表分居声明,这段维持了9年时光的婚姻即将终结。

卡卡一家四口

  卡卡和妻子卡罗琳一直是足坛模范夫妻的代表,二人婚后育有一对子女,而据巴西媒体透露,二人日前正式发表分居声明,这段维持了9年时光的婚姻即将终结。

  11月5日,巴西球星卡卡发声明与妻子卡罗琳分居,这对曾经人人钦慕的神仙眷侣结束9年的婚姻生活,最终黯然收场,网友心碎大呼:“我们还能相信爱情吗?!”

卡卡婚礼

  现代版的美丽童话

  2002年,卡卡才20岁,卡罗琳也才15岁,虽然两人都只是“少年”,但他们确实真真切切地相爱了!在一次聚会上通过双方父母介绍相识的两人,从互换电话号码就开始了交往。

  卡卡说:“在和卡罗琳相爱后,我一直梦想着和她结婚,然而我们却不得不等上三年。她还太年轻,而且那时我们身处两地,距离遥远……不过我们还是一直将‘最美好的等待’保持到最后那神圣的时刻:圣经教导我们,真爱只有在婚姻的契约之下,以童贞之身相交换才能获得。对于年轻的男女来说这并不容易,不过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的新婚初夜非常美妙,如果说我们如今的生活能够如此幸福,我相信这其中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懂得等待的美好。”

  2005年12月23日,18岁的卡罗琳高中毕业后两人完婚,粉丝尖叫呐喊!无论如何,他们所爱的球星终于居有定所了。与卡卡结婚后,卡罗琳舍弃家人和朋友,与丈夫住到了米兰。结婚时,卡罗琳是处女,卡卡也是处男。在自己的博客中,卡罗琳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有过婚前性生活,而要把处女的贞洁留给丈夫,“我一直梦想着成为公主,当然了,我也梦想着遇到我的王子,于是我决定把我最宝贵的东西留给我的王子。”

  虽然卡罗琳才刚刚成年,还是一个“少女”,但这并不足以影响他们的婚姻生活,两人非常恩爱,经常一切在媒体面前露面,让所有人都相信他们的生活超级幸福。两人很快就迎来一对可爱的子女,而卡卡的事业也扶摇直上。

卡卡与卡罗琳

  9年童话婚姻破碎

  谁也想不到,9年的婚姻会在今天走到尽头。今年6月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卡卡只身前往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度假,当时媒体就称两人已经分居多时。但卡卡很快就晒出与妻子卡罗琳的亲嘴照,打破离婚谣言,并表示:“这辈子唯一的挚爱!”谁知道“狗仔队”的嗅觉太灵敏,竟然将一语成谶。当地时间本周二,卡卡与卡罗琳同时发表离婚声明:

  “我们现在通知大家,经过了9年的甜蜜婚姻,我们决定分开,在这段美妙的爱情中我们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作为父母我们很爱他们,在这段婚姻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感激并且欣赏,我们都知道对方在自己的生命中是何等重要,在这个重大变革的时刻,希望可以保护家庭的隐私,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理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卡 卡罗琳 离婚 童话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