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大秀恩爱 拯救《康熙来了》收视率

2015年07月29日06: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范范带着自己的新书《熊猫来了》和老公黑人又双双出来秀恩爱了,满满的正能量拯救了《康熙来了》的收视率,让小S又成功上演了一出假羡慕嫉妒恨的戏码。

1黑人夫妇录制《康熙来了》

  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范范全程带着假发,原本有着一头乌黑亮丽长发的范范,因为怀孕让她严重掉发,令人觉得十分心痛。

2黑人夫妇和小S、蔡康永

  范范怀孕过程相当辛苦,生产前已经是标准的高龄产妇,双胞胎肚子比普通孕妇都要大得多,不适的症状也非常明显,孕期进入第7周时甚至一度出现大出血的症状。孕期进入第4个月后,掉发情况尤为严重,甚至连垂在肩头两侧的头发都非常稀疏。

3范玮琪和陈建州夫妇

  而在这期《康熙来了》中黑人更是透露曾被医生警告可能得面对“母子二选一”的危险。而范范回到家二话不说就交代,如果真的不幸发生这样的状况,“一定要留着小孩!” 还不忘警告老公陈建州“如果你没有这样做,我会非常非常难过地活着”,并再三交代黑人一定要把孩子照顾好。在节目中听着黑人叙述整个经过的范范仍难掩悲伤地眼泛泪光。

4范玮琪

  要知道妈妈怀宝宝事件多么辛苦的事情,,有时甚至还要冒生命危险,看看这些明星妈妈就知道了。

1437635767840徐若瑄

  徐若瑄卧床安胎,没有一天敢忘记吃药、打针、倒头栽、练习呼吸、饮食控制。

6张庭

  张庭9次人受终于怀孕,做孕检都只能坐轮椅看医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陈建州 夫妇 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