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爱情感悟 承诺就是我要陪你笑下去

2015年08月03日00: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一段长久的爱情旅程中,亲密也许会降温,激情或许会褪去,而承诺是连结两人的纽带,不论时光更迭,一如铂金,历久弥新永不褪色。每对爱侣都有属于彼此的承诺,在交换铂金对戒的那一刻,承诺之旅由此启程。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夜,彼此珍视,携手兑现最初的誓约,而指间的铂金对戒时刻相伴,见证这一份承诺成为永恒。

1438228315447何洁 赫子铭
1438228327547何洁 赫子铭

  我要陪你笑下去, 一生一世。 ——何洁

  我会永远守护你,一辈子。 ——赫子铭

884728e3733413a51f3ce89ee9033064
何洁 赫子铭
1438228375606何洁 赫子铭

  “媳妇儿,一会你得这样看着我,然后我说词儿。”片场,科班出身的赫子铭仿佛专属导演一样,给何洁认真讲戏。讲戏之外,两人就一直腻在一起,时不时亲昵地抱抱,连拍摄现场的空气里也飘散着温馨甜蜜的气息。拍摄间隙,赫子铭总是像保镖一样贴身陪伴何洁,一路上偶尔还悄悄在耳边说句什么,逗得何洁大笑,印证着两人对彼此的铂金承诺:永远守护你,陪你一辈子笑下去。

  拍摄当天两人将七宝也带到了现场,希望利用更多时间陪伴孩子。看着他们依偎在一起,逗着可爱的七宝,仿佛听见耳边的浅唱轻吟,每个人心里都满溢着幸福。“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把铂金对戒戴上彼此指间,见证着这一刻许下的承诺:欢笑与共,恒久守护,一生携手共度,幸福永远。

11130125121210_11d何洁 赫子铭

  对话何洁赫子铭

  Q: 一起牵手走来有哪些故事、哪些片段,让你们感动,至今念念不忘?

  何洁:当然是结婚的那一天,因为那一天对我们来说意义很不一样,从此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人。

  赫子铭:她是一个活在童话世界里的人,喜欢生活里的小浪漫,她也给了我很多惊喜。但最让我感动的是,她曾在我事业低谷的时候给过我莫大的鼓励。信任我、相信我们两个会越来越好,让我真的记忆犹新。

  Q: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何洁:一步一步往前走吧,踏踏实实的。

  赫子铭:珍惜对方,好好过日子,把孩子养大。

1116031438_14377162168791n何洁 赫子铭的定情信物

  Q:你们的爱情信物是什么?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何洁:我们的爱情信物就是铂金婚戒,我喜欢铂金的纯净和永恒寓意,希望我们也能一直如此。

  赫子铭:之所以选择铂金作为爱情信物,就是因为铂金是可以永久保存的。即使时间过去再久,都不会改变,很有意义,记录着我们的爱情故事,也见证了最初的承诺。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何洁 赫子铭 爱情 承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