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必知!情侣分手的四大征兆

2015年07月31日15: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两个人在一起是没有原因的,情侣往往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如胶似漆,但是时间一长两个人的感情会变淡,于是就导致了分手,每次当追问原因的时候,都是一句不适合搪塞了你,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探讨分手产生的前兆。

78181928彼此不对等

  1、彼此不对等

  很多时候,情侣之间的相处有一定的模式,而有的情侣因为长时间习惯这样的模式容易忽略情侣一开始应该有的正常相处模式,久而久之,这种关系会越来越扭曲,从而直接导致两人分手。情侣之间,最忌讳的便是彼此关系不对等,当一方成为另一方的依附,想要维持这段恋情无疑是难上加难。

149631700彼此失去兴趣

  2、彼此失去兴趣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便是互相吸引。这种两个陌生人因为互相吸引而最后走到一起是恋爱最奇妙的感觉。而如果一旦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密切,从而不注意在彼此面前的形象,最后导致彼此对对方失去兴趣,是导致恋情告急的一个重要信号。再好吃的东西,吃多了也是会腻的,这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恋爱中的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要学会改变自己的形象,要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彼此。

143919963不忠诚

  3、不忠诚

  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对这段关系最基本的尊重便是互相信任,彼此忠诚。如果两个人之间不再互相忠诚,开始对对方有所隐瞒,甚至做出了对对方不利的事情,那边代表着两个人的关系开始走向了矛盾的边缘,很快,当谎言被揭穿,一切都会随着消失。

514412781彼此不信任

  4、彼此不信任

  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最基本的便是信任问题。当你发现他想要问你一些问题的时候,已经开始对你的答案产生怀疑,甚至开始对你的答案提出行动上的质疑,直接由什么问题不是来问你,而是去问你周边的朋友,问你的闺蜜,那表示你们的恋情危险了。

  看完以上几条,不知道大家是否中招了吗?想要长久的爱情,就要多学习怎么去维持恋情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情侣 恋爱 分手 征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